【出埃及记钢琴谱】出埃及记-马克西姆天津演奏会原版钢琴谱

日期:2018-07-13 00:00:00 作者:adm1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出埃及记-马克西姆天津演奏会原版钢琴谱

作者:歌谱网 来源:http://www.hnchemeng.com/ 时间:2017-03-12

出埃及记-马克西姆天津演奏会原版钢琴谱该歌谱演奏者为出埃及记,歌曲名称为出埃及记,歌谱类型为钢琴谱。音乐《出埃及记》原为1960年的电影《出埃及记》主题歌曲及片尾曲(《Ernest Gold:Theme Of Exodus》)。后来曲作家沃伊切赫·基拉尔于1981年将此曲改编为交响曲,因为其恢弘的气势和震撼激射的张力而闻名于世。在中国人们听到过的最多的版本是克罗地亚钢琴家马克西姆的钢琴协奏曲版本[1] 。但是在网络上此曲被讹传为马克西姆的原创曲(事实上马克西姆没有原创作品,其音乐都为克罗地亚作曲家Tonci Huljic所写)。

出埃及记-马克西姆天津演奏会原版钢琴谱

出埃及记-马克西姆天津演奏会原版钢琴谱

出埃及记-马克西姆天津演奏会原版钢琴谱

出埃及记-马克西姆天津演奏会原版钢琴谱

出埃及记-马克西姆天津演奏会原版钢琴谱

时代背景

以色列人出埃及以前,在埃及经受长期的奴役与迫害。迫害最甚的时期被认为是埃及新王国拉美西斯二世(公元前1292~1225)当政的年代。法老拉美西斯二世统治的时期颇长,在位时动用民力大兴土木,在尼罗河三角洲建设皇城,在卡纳克(Karnak)大殿建宏伟的圆柱大厅,在孟菲斯(Memphis)树立巨大雕像与纪念碑等。拉美西斯兴建的皇城可能就包括了《出埃及记》1章中所记的积货城比东与兰塞。兰塞一名实际就是法老拉美西斯的名字。

音乐简介

电影讲述了二次世界大战后,一群犹太人搭乘一艘船要去耶路撒冷建国,但被敌军围困在港口无法出港,经过数小时的绝食抗议与奋斗,他们终于成功离开,回到家园并建立了以色列国。
以色列建国可谓人类历史上的一个奇迹,被追杀的、被排挤的、坚韧的、分散在世界各地的犹太人历经磨难,终归故土。让人不禁想起几十个世纪前,先知摩西带领被奴役的以色列人,走过沙漠、穿越红海,走出埃及,去追求自由家园的故事。
电影音乐气势磅薄、充满张力、震撼人心,实为大师级的史诗作品。

相关歌谱

出埃及记-抒情版钢琴谱:出埃及记-抒情版钢琴谱该歌谱演奏者为克莱德曼,歌曲名称为出埃及记,歌谱类型为。音乐《出埃及记》原为1960年的电影《出埃及记》主题歌曲及片尾曲(《Ernest Gold:Theme Of Exodus》)。后来曲作家沃伊切赫·基拉尔于1981年将此曲改编为交响曲,因为其恢弘的气势和震撼激射的张力而闻名于世。在中国人们听到过的最多的版本是克罗地亚钢琴家马克西姆的钢琴协奏曲版本[1] 。但是在网络上此曲被讹传为马克西姆的原创曲(事实上马克西姆没有原创作品,其音乐都为克罗地亚作曲家Tonci Huljic所写)。

出埃及记(Maksim演奏原版谱)钢琴谱:出埃及记(Maksim演奏原版谱)钢琴谱该歌谱演奏者为马克西姆,歌曲名称为出埃及记,歌谱类型为。音乐《出埃及记》原为1960年的电影《出埃及记》主题歌曲及片尾曲(《Ernest Gold:Theme Of Exodus》)。后来曲作家沃伊切赫·基拉尔于1981年将此曲改编为交响曲,因为其恢弘的气势和震撼激射的张力而闻名于世。在中国人们听到过的最多的版本是克罗地亚钢琴家马克西姆的钢琴协奏曲版本[1] 。但是在网络上此曲被讹传为马克西姆的原创曲(事实上马克西姆没有原创作品,其音乐都为克罗地亚作曲家Tonci Huljic所写)。

出埃及记(绝对原版)钢琴谱:出埃及记(绝对原版)钢琴谱该歌谱演奏者为马克西姆,歌曲名称为出埃及记,歌谱类型为。音乐《出埃及记》原为1960年的电影《出埃及记》主题歌曲及片尾曲(《Ernest Gold:Theme Of Exodus》)。后来曲作家沃伊切赫·基拉尔于1981年将此曲改编为交响曲,因为其恢弘的气势和震撼激射的张力而闻名于世。在中国人们听到过的最多的版本是克罗地亚钢琴家马克西姆的钢琴协奏曲版本[1] 。但是在网络上此曲被讹传为马克西姆的原创曲(事实上马克西姆没有原创作品,其音乐都为克罗地亚作曲家Tonci Huljic所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