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的眼泪吉他谱】蒙娜丽莎的眼泪吉他谱( 六线谱)吉他谱

日期:2018-07-15 00:00:00 作者:adm1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蒙娜丽莎的眼泪吉他谱( 六线谱)吉他谱

作者:歌谱网 来源:http://www.hnchemeng.com/ 时间:2017-05-18

蒙娜丽莎的眼泪吉他谱( 六线谱)吉他谱该歌谱演奏者为未知,歌曲名称为蒙娜丽莎的眼泪,歌谱类型为吉他谱。《蒙娜丽莎的眼泪》是由台湾音乐才女郑华娟谱曲作词,台湾流行歌手林志炫演唱的一首情歌。首次发表于林志炫1998年3月发行的专辑《蒙娜丽莎的眼泪》中,作为同名主打歌曲收录。

蒙娜丽莎的眼泪吉他谱( 六线谱)吉他谱

蒙娜丽莎的眼泪吉他谱( 六线谱)吉他谱

创作背景

台湾创作人郑华娟在法国巴黎卢浮宫博物馆欣赏名画蒙娜丽莎的微笑时 ,有感于现代男女都渴望一份真爱,而蒙娜丽莎,没有人知道她会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完美的微笑,可能是有了完美的爱情,可能是有了新生命的喜悦,不管是什么原因,这中间都有一个过程,大家看到的是一个结果。即使是得到了爱的结晶,也是经历了爱的洗理。在她得到这个微笑之前,肯定和一般人一样,也得有过这个过程,才能到画中那样的微笑的一个阶段。因为这样的想法,就有了这样的一个歌名。作者在这上面,用一个旅行的感觉切入,来想象,蒙娜丽莎在得到幸福之前,一定也曾经在爱情当中受过苦。《蒙娜丽莎的眼泪》就此诞生 。

歌曲鉴赏

由郑华娟谱写的歌曲《蒙娜丽莎的眼泪》概念新鲜引人,旋律自然流泻,有一个非常打动人的歌词 ,相当能突显林志炫的特色,而歌者林志炫有了感情历练及生活上的累积,在情方面有更成熟及深入的见解,反应到歌曲里面

相关歌谱

蒙娜丽莎的眼泪吉他谱:蒙娜丽莎的眼泪吉他谱该歌谱演奏者为林志炫 ,歌曲名称为蒙娜丽莎的眼泪,歌谱类型为。《蒙娜丽莎的眼泪》是由台湾音乐才女郑华娟谱曲作词,台湾流行歌手林志炫演唱的一首情歌。首次发表于林志炫1998年3月发行的专辑《蒙娜丽莎的眼泪》中,作为同名主打歌曲收录。

蒙娜丽莎的眼泪简谱:蒙娜丽莎的眼泪简谱该歌谱演奏者为林志炫,歌曲名称为蒙娜丽莎的眼泪,歌谱类型为。《蒙娜丽莎的眼泪》是由台湾音乐才女郑华娟谱曲作词,台湾流行歌手林志炫演唱的一首情歌。首次发表于林志炫1998年3月发行的专辑《蒙娜丽莎的眼泪》中,作为同名主打歌曲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