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羞草简谱】含羞草简谱

日期:2018-07-17 00:00:00 作者:adm1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含羞草简谱

作者:歌谱网 来源:http://www.hnchemeng.com/ 时间:2017-02-13

含羞草简谱该歌谱演奏者为翁倩玉,歌曲名称为含羞草,歌谱类型为简谱。《含羞草》是台湾电视连续剧《含羞草》的主题曲,由翁倩玉演唱。

含羞草简谱

含羞草简谱

简介

根据琼瑶原著《含羞草》改编的台湾电视连续剧《含羞草》,主题曲就是这首翁倩玉演唱的《含羞草》

歌词

小小一株含羞草,自开自落自清高
她不是存心骄傲,只为了只为了美丽情操
小小一株含羞草,自怜自爱自烦恼
她只愁真情太少,不知道不知道青春会老
啊含羞草。日日夜夜在祈祷
快放寂寞去逃跑,莫叫孤独来打扰
等到那真情来拥抱,再不要再不要羞弯了她的腰

相关歌谱

含羞草(同名电视剧主题歌)小提琴谱:含羞草(同名电视剧主题歌)小提琴谱该歌谱演奏者为翁倩玉,歌曲名称为含羞草(同名电视剧主题歌),歌谱类型为。《含羞草》是台湾电视连续剧《含羞草》的主题曲,由翁倩玉演唱。

含羞草胡琴乐谱:含羞草胡琴乐谱该歌谱演奏者为刘家昌,歌曲名称为含羞草,歌谱类型为。《含羞草》是台湾电视连续剧《含羞草》的主题曲,由翁倩玉演唱。

含羞草古筝古琴谱:含羞草古筝古琴谱该歌谱演奏者为刘家昌 ,歌曲名称为含羞草,歌谱类型为。《含羞草》是台湾电视连续剧《含羞草》的主题曲,由翁倩玉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