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夫的爱笛箫谱】纤夫的爱(万首曲、刘群强编配版)笛箫谱筒音5版

日期:2018-07-11 00:00:00 作者:adm1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纤夫的爱(万首曲、刘群强编配版)笛箫谱筒音5版

作者:歌谱网 来源:http://www.hnchemeng.com/ 时间:2016-09-13

纤夫的爱(万首曲、刘群强编配版)笛箫谱筒音5版该歌谱演奏者为万首,歌曲名称为纤夫的爱,歌谱类型为笛箫谱。《纤夫的爱》是由崔志文作词,万首作曲,余凤兰、李天培首唱的一首单曲,尹相杰、于文华的翻唱版本于1989年1月1日发行。1993年,尹相杰、于文华翻唱版本获得中央电视台首届MTV大奖银奖、国音协“九三”之春金曲金奖中获得了金曲奖和金奖[1-2] 。

纤夫的爱(万首曲、刘群强编配版)笛箫谱筒音5版

纤夫的爱(万首曲、刘群强编配版)笛箫谱筒音5版

创作背景

《纤夫的爱》由万首、崔志文创作,二人找了湖北的两位民族唱法的歌手余凤兰、李天培演唱该曲,但反响平平,后来决定将这首歌曲收录进一盒卡拉OK中,女主唱选择了于文华,男主唱原本首选是孙国庆,次选是韩磊,但由于男主唱只是男声伴唱中的领唱,中唱公司觉得让孙国庆、韩磊来担任男主唱有失他们的身份,于是选定了尹相杰。歌曲录音期间,由于尹相杰、于文华都有事,所以每次都是尹相杰录完离开之后,于文华才来

歌曲鉴赏

《纤夫的爱》以通俗直白的语言、朗朗上口的旋律,深刻的表达了长江三峡纤夫与峡江妹子浓烈质朴的情爱故事。作品采用的是男女对唱形式,男声的声音粗犷、火爆;女声的声音甜美、委婉,柔情似水。一刚一柔,相映成趣。《纤夫的爱》这首歌充分展示了人性之间的爱情,歌曲中采用了高音。高音使得整首歌表达的爱情锦上添花,使得长江三峡纤夫与峡江妹子浓烈质朴的情爱得到了深刻的证实和发扬。

相关歌谱

纤夫的爱(万首曲 蒋国基 晓其编配版)笛箫谱:纤夫的爱(万首曲 蒋国基 晓其编配版)笛箫谱该歌谱演奏者为万首,歌曲名称为纤夫的爱,歌谱类型为。《纤夫的爱》是由崔志文作词,万首作曲,余凤兰、李天培首唱的一首单曲,尹相杰、于文华的翻唱版本于1989年1月1日发行。1993年,尹相杰、于文华翻唱版本获得中央电视台首届MTV大奖银奖、国音协“九三”之春金曲金奖中获得了金曲奖和金奖[1-2] 。

纤夫的爱古筝古琴谱:纤夫的爱古筝古琴谱该歌谱演奏者为万首,歌曲名称为纤夫的爱,歌谱类型为。《纤夫的爱》是由崔志文作词,万首作曲,余凤兰、李天培首唱的一首单曲,尹相杰、于文华的翻唱版本于1989年1月1日发行。1993年,尹相杰、于文华翻唱版本获得中央电视台首届MTV大奖银奖、国音协“九三”之春金曲金奖中获得了金曲奖和金奖[1-2] 。

纤夫的爱胡琴乐谱:纤夫的爱胡琴乐谱该歌谱演奏者为万首,歌曲名称为纤夫的爱,歌谱类型为。《纤夫的爱》是由崔志文作词,万首作曲,余凤兰、李天培首唱的一首单曲,尹相杰、于文华的翻唱版本于1989年1月1日发行。1993年,尹相杰、于文华翻唱版本获得中央电视台首届MTV大奖银奖、国音协“九三”之春金曲金奖中获得了金曲奖和金奖[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