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红钢琴谱】乱红-陈悦钢琴谱

日期:2018-07-09 00:00:00 作者:adm1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乱红-陈悦钢琴谱

作者:歌谱网 来源:http://www.hnchemeng.com/ 时间:2017-04-18

乱红-陈悦钢琴谱该歌谱演奏者为未知,歌曲名称为乱红,歌谱类型为钢琴谱。从《情竹》、《箫色》、《无词歌》、到今天的《乱红》,我们不仅听到了一位难得的笛子演奏家的成长,也听到了传统的笛箫音乐更为宽广的空间。如果说《情竹》是一次新颖、又略带幸运的成功尝试,那么《乱红》则会是开辟笛箫音乐新境界的又一次大胆创新。

乱红-陈悦钢琴谱

乱红-陈悦钢琴谱

乐曲赏析

《乱红》,一个东西方音乐元素奇妙融和的音响国度,时尚与传统的天作之合,心灵栖息的世外桃源。笛声如水,在钢琴的映衬下起起落落。音乐中似有泰戈尔的韵脚,隐约散发着绿茶的清香。笛子与钢琴合奏的声音之美妙,使人仿佛能看见一个个银质的音符从笛声中滑落,在钢琴上跳跃、闪烁,心也跟着音乐,来到了一个静谧安详的清凉世界。终于离开了流行歌手的群情激昂,也不想让电视里的红男绿女占据这个美好的午后,那么,《乱红》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乐曲鉴赏

好的音乐没有界限,《乱红》以中国山水画般的清悠淡远演绎着现代人的情感、梦想和希望。专辑中,陈悦细腻而感性的演绎是传统的、古典的,更是现代的、时尚的,将现代东方女性的含蓄之美、娴静之美、雅致之美,展示给世界。专辑封面上的陈悦淡定凝重,一管竹箫在握,正让人想起玉人何处教吹箫的情致。专辑的每首乐曲都流溢着女性特有的敏感与温润,令人惊叹的才情则将传统的东方乐器演绎得别具一格,让听众耳目一新。

相关歌谱

乱红(笛曲)简谱:乱红(笛曲)简谱该歌谱演奏者为陈悦,歌曲名称为乱红,歌谱类型为。每当听到一首乐曲,内心便会不由自主的被召唤,沉醉其中而无法自拔,这就是《乱红》

乱红钢琴谱:乱红钢琴谱该歌谱演奏者为陈悦,歌曲名称为乱红,歌谱类型为。一部京港音乐人联手打造的新民乐力作!从《情竹》、《箫色》、《无词歌》、到今天的《乱红》,我们不仅听到了一位难得的笛子演奏家的成长,也听到了传统的笛箫音乐更为宽广的空间。如果说《情竹》是一次新颖、又略带幸运的成功尝试,那么《乱红》则会是开辟笛箫音乐新境界的又一次大胆创新。

乱红笛箫谱:乱红笛箫谱该歌谱演奏者为陈悦马克,歌曲名称为乱红,歌谱类型为。一部京港音乐人联手打造的新民乐力作!
从《情竹》、《箫色》、《无词歌》、到今天的《乱红》,我们不仅听到了一位难得的笛子演奏家的成长,也听到了传统的笛箫音乐更为宽广的空间。如果说《情竹》是一次新颖、又略带幸运的成功尝试,那么《乱红》则会是开辟笛箫音乐新境界的又一次大胆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