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钢琴谱】谢谢钢琴谱

日期:2018-07-13 00:00:00 作者:adm1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谢谢钢琴谱

作者:歌谱网 来源:http://www.hnchemeng.com/ 时间:2016-12-08

谢谢钢琴谱该歌谱演奏者为潘玮柏,歌曲名称为谢谢,歌谱类型为钢琴谱。西洋古典音乐中的一种键盘乐器,有“乐器之王”的美称。由88个琴键(52个白键,36个黑键)和金属弦音板组成。意大利人巴托罗密欧·克里斯多佛利(Bartolomeo Cristofori,1655-1731)在1709年发明了钢琴。
钢琴音域范围从A2(27.5Hz)至 c5(4186Hz),几乎囊括了乐音体系中的全部乐音,是除了管风琴以外音域最广的乐器。钢琴普遍用于独奏、重奏、伴奏等演出,作曲和排练音乐十分方便。演奏者通过按下键盘上的琴键,牵动钢琴里面包着绒毡的小木槌,继而敲击钢丝弦发出声音。钢琴需定时的护理,来保证它的音色不变。

谢谢钢琴谱

谢谢钢琴谱

谢谢钢琴谱

谢谢钢琴谱

歌曲歌词

  黄昏下的琴键太寂寞
  来来去去只剩很拙的双手
  陪着固执的我
  不停弹奏不停地犯错
  想起他为你唱歌时的温柔
  我会笑着难过
  他能给你保护代替我的照顾
  这是我最后的祝福
  谢谢你的结束冷却后的残酷
  谢谢你的知足告诉我别再付出
  谢谢你的温度记忆留在最初
  谢谢你曾让我幸福
  不停唱着愈来愈清楚
  想起你看他眼神中的满足
  我学会了服输
  他能给你保护代替我的照顾
  我只能偷偷地为你祝福
  谢谢你的结束冷却后的残酷
  谢谢你的知足告诉我别再付出
  谢谢你的温度记忆留在最初
  谢谢你曾经让我幸福
  想着手心的感触
  想着脸颊的温度
  谢谢你那些年为我付出
  谢谢你的结束冷却后的残酷
  谢谢你的知足告诉我别再付出
  谢谢你的温度记忆留在最初
  谢谢你曾让我们幸福

作者简介

潘玮柏,1980年8月6日出生于美国,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2002年底,发行首张专辑《壁虎漫步》后步入歌坛;2005年,与内地歌手弦子对唱《不得不爱》。之后发行《高手》《零零七》等音乐专辑;2009年,开设NPC潮流服饰店;2011年,跨界软件行业,担任卡米果公司游戏创意总监。主演的《爱∞无限》获得第46届台湾金钟奖最佳男主角奖;2012年8月31日,发行音乐专辑《24个比利》;2014年7月,发行专辑《王者丑生》;2015年,主演都市情感剧《不得不爱》。
​​

相关歌谱

谢谢你们子弟兵合唱谱:谢谢你们子弟兵合唱谱该歌谱演奏者为杨培彬,歌曲名称为谢谢你们子弟兵,歌谱类型为。集体演唱多声部声乐作品的艺术门类,常有指挥,可有伴奏或无伴奏。它要求单一声部音的高度统一,要求声部之间旋律的和谐,是普及性最强、参与面最广的音乐演出形式之一。人声作为合唱艺术的表现工具,有着其独特的优越性,能够最直接地表达音乐作品中的思想情感,激发听众的情感共鸣。声部的数量没有规定,一般有四个声部。多为男高音区,男中低音区,女高音区,女中低音区。

对你说声谢谢合唱谱:对你说声谢谢合唱谱该歌谱演奏者为张志辉,歌曲名称为对你说声谢谢,歌谱类型为。集体演唱多声部声乐作品的艺术门类,常有指挥,可有伴奏或无伴奏。它要求单一声部音的高度统一,要求声部之间旋律的和谐,是普及性最强、参与面最广的音乐演出形式之一。人声作为合唱艺术的表现工具,有着其独特的优越性,能够最直接地表达音乐作品中的思想情感,激发听众的情感共鸣。声部的数量没有规定,一般有四个声部。多为男高音区,男中低音区,女高音区,女中低音区

谢谢你常记得我胡琴乐谱:谢谢你常记得我胡琴乐谱该歌谱演奏者为小谷充 ,歌曲名称为谢谢你常记得我,歌谱类型为。《谢谢你常记得我》,邓丽君演唱歌曲,林煌坤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