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星钢琴谱】小星星小提琴三声部版)钢琴谱

日期:2018-07-13 00:00:00 作者:adm1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小星星小提琴三声部版)钢琴谱

作者:歌谱网 来源:http://www.hnchemeng.com/ 时间:2016-11-19

小星星小提琴三声部版)钢琴谱该歌谱演奏者为Jane Taylor,歌曲名称为小星星,歌谱类型为钢琴谱。《小星星》源自英国传统儿歌《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保留了原曲浪漫和幻想的主题,以及六个四分音符加一个二分音符为一段的简明旋律。

小星星小提琴三声部版)钢琴谱

小星星小提琴三声部版)钢琴谱

小星星小提琴三声部版)钢琴谱

小星星小提琴三声部版)钢琴谱

儿歌出处

该曲的原版取材于Jane Taylor的布画儿童图册《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原书的故事为一个天上的小星星带领凝望星空的女孩遨游太空的美丽故事。该曲就是在此基础上改编而来的。因旋律简单明快,英文歌词童真雅致,朗朗上口,而成为世界范围内广为流传的英国儿歌。过去一直演唱的小星星中文歌词并不是英文原版歌词的原意,当时这首英文儿歌传入中国后,由于各种原因由老一辈文学工作者重写歌词才成为了这首耳熟能详的《小星星》。

国内歌词

一闪一闪亮晶晶
满天都是小星星
挂在天上放光明
好像许多小眼睛
一闪一闪亮晶晶
满天都是小星星

相关歌谱

两颗小星星小提琴谱:两颗小星星小提琴谱该歌谱演奏者为海因切,歌曲名称为两颗小星星,歌谱类型为。《两颗小星星》是1970年德国电影《英俊少年》的插曲,由海因切演唱,和主题曲《小小少年》同为经典歌曲。大陆歌星程琳曾翻唱过。

我是一颗小星星(陈建国词曲)合唱谱:我是一颗小星星(陈建国词曲)合唱谱该歌谱演奏者为陈建国,歌曲名称为我是一颗小星星,歌谱类型为。集体演唱多声部声乐作品的艺术门类,常有指挥,可有伴奏或无伴奏。它要求单一声部音的高度统一,要求声部之间旋律的和谐,是普及性最强、参与面最广的音乐演出形式之一。人声作为合唱艺术的表现工具,有着其独特的优越性,能够最直接地表达音乐作品中的思想情感,激发听众的情感共鸣。声部的数量没有规定,一般有四个声部。多为男高音区,男中低音区,女高音区,女中低音区。

小星星变奏曲(西村艾丽曲 张美燕编配版)电子琴谱:小星星变奏曲(西村艾丽曲 张美燕编配版)电子琴谱该歌谱演奏者为西村艾丽,歌曲名称为小星星变奏曲,歌谱类型为。小星星变奏曲由西村艾丽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