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生化危机》片尾曲钢琴谱_CAPCOM

日期:2019-08-17 00:00:00 作者:adm1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游戏《生化危机》片尾曲五线谱预览1

游戏《生化危机》片尾曲五线谱预览2

游戏《生化危机》片尾曲五线谱预览3

  《生化危机》(日本名称:バイオハザード、Biohazard,欧美名称:Resident Evil),由日本CAPCOM公司推出的电子系列游戏,创始人为三上真司。该游戏于1996年首次推出,之后立刻引起巨大反响,一举成为以丧尸等恐怖元素为主题的游戏中最具影响力的代表作品。生化危机系列目前共推出了九款正篇游戏,而第十款正在开发中。除了电玩游戏之外,生化危机系列还衍生出了漫画、小说、好莱坞电影等多种改编作品。

  《生化危机》系列的第一款作品于1996年在Playstation和世嘉土星(SS)双平台上推出。游戏上市后在销售和评价方面表现极佳,因此Capcom分别于1998年和1999年在Playstation推出续作《生化危机2》和《生化危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