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桶波尔卡钢琴谱_杰拉玛·万卓达JaromirVejvoda_最流行的波尔卡舞曲之一

日期:2019-08-20 00:00:00 作者:adm1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啤酒桶波尔卡-最流行的波尔卡舞曲之一五线谱预览1

啤酒桶波尔卡-最流行的波尔卡舞曲之一五线谱预览2

啤酒桶波尔卡-最流行的波尔卡舞曲之一五线谱预览3

  《啤酒桶波尔卡》是欧洲最流行的波尔卡舞曲之一,是世界著名的管弦乐作品,演奏形式是“铜管五重奏”。啤酒桶波尔卡是一首非常欢快的曲子,而且相同的乐句不断反复。

  整首曲子旋律富有动感,节奏欢快、活泼。给人以一种丰收后的喜悦,立即联想到节日来临时人们脸上洋溢笑容,围在一起载歌载舞的狂欢情景。

  《啤酒桶波尔卡》是一首单声部歌曲。二二拍的舞曲节拍,速度较快,使得整首歌曲的旋律轻快,有弹性。歌曲前半部分采用陈述方式,描述了有这样一个环境,使得很多人都能忘记忧愁尽情舞蹈,后半部分则表达了大家聚在一起跳舞,狂欢的情景,体现出人们跳起波尔卡忘记不愉快的事情、获得单纯的快乐。啤酒桶波尔卡钢琴曲也别有一番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