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爱钢琴谱_水树奈奈_动漫白色相簿主题曲

日期:2019-08-20 00:00:00 作者:adm1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深爱-动漫白色相簿主题曲五线谱预览1

深爱-动漫白色相簿主题曲五线谱预览2

深爱-动漫白色相簿主题曲五线谱预览3

深爱-动漫白色相簿主题曲五线谱预览4

深爱-动漫白色相簿主题曲五线谱预览5

深爱-动漫白色相簿主题曲五线谱预览6

深爱-动漫白色相簿主题曲五线谱预览7

深爱-动漫白色相簿主题曲五线谱预览8

深爱-动漫白色相簿主题曲五线谱预览9

深爱是日本动画《白色相簿》中的第一首主题曲。日本的知名声优兼歌手水树奈奈,在她生日当天(1月21日)发售的第19张单曲「深爱」,首日推出即荣登Oricon单曲榜第1位!十分期待一周后的Oricon单曲周榜单,如果这张单曲之后几天都一直保持这个势头的话,将极有可能创下奈奈她个人最好的纪录了。

23日这天,是奈奈在日本武道馆举办为期三天的「NANA MIZUKI LIVE FEEVER2009」的第一天,同时在这一天也发表了她的第8张个人专辑制作决定,预定在演唱会结束后开始着手制作。这是自上一张「GREAT ACTIVITY」,时隔1年多后在专辑方面的最新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