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生死恋钢琴谱_那西索·叶佩斯_爱的罗曼史

日期:2019-08-21 00:00:00 作者:adm1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蓝色生死恋-爱的罗曼史五线谱预览1

蓝色生死恋-爱的罗曼史五线谱预览2

  《爱的罗曼史》这首曲子被用作《蓝色生死恋》的插曲。《爱的罗曼史》这首乐曲,主旋律取材于西班牙传统民谣。1952年,法国影片《被禁止的游戏》的导演,邀请西班牙著名吉他演奏家叶佩斯,为这部影片配乐。

  该影片的主题音乐就是这首《爱的罗曼史》,《被禁止的游戏》上映以后,《爱的罗曼史》广为流传,并成为所有知名吉他演奏家的保留曲目;乐曲优美纯朴的旋律与清澈的分解和弦完全溶为一体,充满温柔和浪漫的气息,是吉他曲中的一首不朽名作。这首曲子的含义:是叶佩斯为了表达爱情的浪漫而改的西班牙民谣,所以名字叫romance此曲也是吉他学习者的必须学的一首曲子。这首曲子的含义:是叶佩斯为了表达爱情的浪漫而改的西班牙民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