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代表我的心超简单版钢琴谱_邓丽君_月亮代表我的心超简单版

日期:2019-09-10 00:00:00 作者:adm1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月亮代表我的心超简单版五线谱预览1

月亮代表我的心超简单版五线谱预览2

  月亮代表我的心,由孙仪作词,翁清溪(艺名“汤尼”)作曲,原唱陈芬兰,接着刘冠霖翻唱。不过如今人们提起这首歌,首先想到的应该是邓丽君演唱的版本。

  《月亮代表我的心》这首歌于70年代末流传开来,直至今天听起来还是颇有新意。这一首带反复的三部曲式结构的歌曲,曲调委婉动人,富有东方色彩的浪漫。歌词情真意切,充满遐想,歌谣式的旋律听了几遍就能上口。

  当年台湾歌手邓丽君充满感情的演唱,清晰的吐字,磁性的声音,一直使人难以忘怀。虽然歌曲看上去简单,但歌词、曲调都是要用自然的声音和感情去投入演唱的。尤其在你听过众多版本之后,你会觉得邓丽君的声音传达出了“月亮”精髓的东西,那声音是明亮的,是清澈的。安详、宁静、温柔、细腻,娓娓道来感人心怀。

  《月亮代表我的心》是一首很浪漫,很甜蜜的情歌,是陷入爱河男女表达对彼此思念和喜欢的完美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