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网上最火歌曲《溯》歌词介绍

日期:2020-02-08 00:00:00 作者:adm1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溯》是由中国女歌手马吟吟录唱的一首流行歌曲,词曲及音乐制作由中国电音制作人Corsak包办,单曲于2018年7月27日通过Liquid State有限公司发行,并正式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上线 。

  《溯》歌词

  总想要透过你眼睛

  去找寻最原始的野性

  没想到最后却闯进

  一整座 森林的宁静

  你呼吸

  蓝丝绒包裹身体

  和海洋的哼鸣

  我永远不愿醒

  我可以

  躲进你的身体

  进入温暖的你

  躲进你的身体

  进入温暖的你

  总想要透过你眼睛

  去找寻水仙的倒影

  没想到最后却目睹

  一整个 宇宙的繁星

  这一秒

  只想在爱里沉溺

  这世界是块冰

  就让她是块冰

  我可以

  躲进你的身体

  进入温暖的你

  躲进你的身体

  躲进你的身体

  进入温暖的你

  躲进你的身体

  进入温暖的你

  《溯》歌手介绍

  马吟吟,1988年8月25日出生于云南省昆明市,中国内地女歌手,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07级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2009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一梦千寻》。2011年,推出个人单曲《传道者的生活,我的生活》、《在今天》。2013年,参加四川电视台第二频道选秀娱乐节目《想唱你就来-星声报到》的比赛,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 。2014年,参加“2014全球华语音乐大赛”,获得总决赛冠军 。2015年,推出首支个人原创单曲《不走开》;同年,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比赛,获得庾澄庆组四强、全国总决赛第十一名 ;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左耳》 ;同年,推出个人单曲《需要什么道理吗》 。2016年4月,出演个人首部舞台剧《左耳》 。2017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吟吟》 ;同年,为电视剧《逆袭之星途璀璨》演唱插曲《往事》、《微小的破绽》 ;同年8月,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无名之辈》 。2018年5月,为电视剧《萌妻食神》演唱插曲《说服》 、《戏言》 、《醉深情》 [17] 、《隐匿的盛宴》 ;同年7月,推出与CORSAK共同演唱单曲《溯 Reverse》 。2019年1月,为网剧《八分钟的温暖》演唱主题曲《懂我的人》 ;4月,为电影《在乎你》演唱主题曲《我只在乎你》 ;9月9日,出演的青春校园剧《我在未来等你》播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