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地盘吉他谱】我的地盘-周杰伦吉他谱

日期:2018-07-14 00:00:00 作者:adm1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我的地盘-周杰伦吉他谱

作者:歌谱网 来源:http://www.hnchemeng.com/ 时间:2017-06-19

我的地盘-周杰伦吉他谱该歌谱演奏者为周杰伦 ,歌曲名称为我的地盘,歌谱类型为吉他谱。《我的地盘》是周杰伦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伦作曲,方文山作词,收录在周杰伦2004年发行的专辑《七里香》中。《我的地盘》是2004年中国移动动感地带的广告曲。2004年,这首歌曲获得了第十一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年度最佳歌曲奖提名[1] 。

我的地盘-周杰伦吉他谱

我的地盘-周杰伦吉他谱

创作背景

《我的地盘》由方文山作词,周杰伦作曲,这首歌曲是周杰伦为中国移动动感地带而专门创作的广告曲,周杰伦通过音乐诠释了他对动感地带、对M-ZONE人的理解 。在录制这首歌曲的时候,周杰伦还特别运用了唇齿与舌功唱法[

歌曲鉴赏

《我的地盘》是专辑《七里香》中最有新意、也最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歌曲先是一段好莱坞电影式的开场,然后就是节奏欢快的周式说唱,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周杰伦用了儿化音演唱。在我地盘这儿,你就得听我的,歌词不仅朗朗上口,而且体现出了周杰伦的自信 。在《我的地盘》中,周杰伦更是存心对经典话语进行戏仿,从而颠覆了传统流行音乐的审美模式

相关歌谱

我的地盘吉他谱:我的地盘吉他谱该歌谱演奏者为周杰伦,歌曲名称为我的地盘,歌谱类型为。《我的地盘》是周杰伦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伦作曲,方文山作词,收录在周杰伦2004年发行的专辑《七里香》中。《我的地盘》是2004年中国移动动感地带的广告曲。2004年,这首歌曲获得了第十一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年度最佳歌曲奖提名[1] 。

我的地盘 (周杰伦)吉他谱:我的地盘 (周杰伦)吉他谱该歌谱演奏者为周杰伦 ,歌曲名称为我的地盘,歌谱类型为。《我的地盘》是周杰伦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伦作曲,方文山作词,收录在周杰伦2004年发行的专辑《七里香》中。《我的地盘》是2004年中国移动动感地带的广告曲。2004年,这首歌曲获得了第十一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年度最佳歌曲奖提名[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