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看顾吉他谱】天父看顾吉他谱

日期:2018-07-15 00:00:00 作者:adm1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天父看顾吉他谱

作者:歌谱网 来源:http://www.hnchemeng.com/ 时间:2017-05-31

天父看顾吉他谱该歌谱演奏者为合唱团,歌曲名称为天父看顾,歌谱类型为吉他谱。是弹奏吉他的记谱方法,吉他谱可以分“六线谱”“五线谱”“简谱”,还有一种是“和弦谱”(即只有和弦名称和歌词的吉他谱),这几种都是学习吉他不可缺少的部分。

天父看顾吉他谱

天父看顾吉他谱

简介

基本的乐理对于刚开始接触吉他的初学者非常重要,如果不懂乐理就不能更好的学习吉他,所以下面的内容是学习吉他不可缺少的部分。一首完整的乐曲是由一些固定的音乐单元组成,分清这些音乐单元,对于学习乐理是非常有好处的。一首完整的曲子,由很多不同时值的音符组成不同的小节,再由这些小节组成不同的乐句,由不同的乐句组成不同的段落,由段落组成完整的乐曲。

赏析

时值是音乐中非常重要的组成单位,它控制着音符发音的长短,按照一定时值演奏的音符才能奏出美妙动听的音乐。一个人在演奏一首乐曲时,即使音符弹得非常正确,如果音符的时值不正确,那么它的音乐也是非常糟糕的,所以正确练习好不同时值的音符,对于我们初学者是极其重要的。
我们给予一个时值的定义:时值就是控制音符长短的单位,他的计算单位是:拍。
我们的记谱方法有四种:五线谱、六线谱 、简谱以及和弦谱 等。前三种不同的记谱方法中,它们表示时值长短的方法略有不同,但大体相似,他们都是以五线谱为基础形成的。最后一种和弦谱,即只有和弦名称和歌词的吉他谱,是专门为弹唱设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