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和泪吉他谱】吻和泪—周子寒吉他谱

日期:2018-07-15 00:00:00 作者:adm1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吻和泪—周子寒吉他谱

作者:歌谱网 来源:http://www.hnchemeng.com/ 时间:2017-05-18

吻和泪—周子寒吉他谱该歌谱演奏者为周子寒 ,歌曲名称为吻和泪,歌谱类型为吉他谱。《吻和泪》是由台湾玉女歌手周子寒演唱的歌曲,收录于专辑《折磨》中。该歌曲一经推出便受时人喜爱,也由此捧红了歌手周子寒。歌曲旋律的优美委婉,再加上歌手的绝佳歌唱,时至今日,仍被认为是一首经典的歌曲。

吻和泪—周子寒吉他谱

吻和泪—周子寒吉他谱

歌词

整个我的人整颗我的心交给你的时候
有白色的梦有红色的情单纯而又执着
轻轻挑着我的黑发你是这样温柔
给我最深情的吻
春天来的风春天开的花秋天悄悄飞落
像从前的你和现在的你转变后的冷漠
明明该有一个结果偏偏留下伤口
给我最伤痛的泪
吻和泪爱情的滋味
总是这样叫我跟你飞呀飞
吻和泪甜蜜和心碎
熊熊火中我是一只飞蛾永远不后悔

歌手

周子寒(1966年9月4日-),台湾女歌手。唱过多部电视剧主题曲。国立艺专毕业后入唱片公司,第一份工作是在蓝与白唱片公司当宣传人员,曾为方季惟、潘美辰的宣传。后因具有才艺被公司相中试音,1990年出版《听说你离开他》为成名关键。唱片公司将其定位为玉女歌手,也曾当选军中情人。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曾以吻和泪创下1992年度台湾女歌手销售之冠。后期淡出专心从事太阳能事业,也与另一半有甜蜜的恋情。曾为动画阿贵配音,也曾开过网络行销公司。

相关歌谱

吻和泪(周子寒)吉他谱:吻和泪(周子寒)吉他谱该歌谱演奏者为周子寒 ,歌曲名称为吻和泪,歌谱类型为。《吻和泪》是由台湾玉女歌手周子寒演唱的歌曲,收录于专辑《折磨》中。该歌曲一经推出便受时人喜爱,也由此捧红了歌手周子寒。歌曲旋律的优美委婉,再加上歌手的绝佳歌唱,时至今日,仍被认为是一首经典的歌曲。

吻和泪吉他谱:吻和泪吉他谱该歌谱演奏者为周子寒 ,歌曲名称为吻和泪,歌谱类型为。《吻和泪》是由台湾玉女歌手周子寒演唱的歌曲,收录于专辑《折磨》中。该歌曲一经推出便受时人喜爱,也由此捧红了歌手周子寒。歌曲旋律的优美委婉,再加上歌手的绝佳歌唱,时至今日,仍被认为是一首经典的歌曲

吻和泪简谱:吻和泪简谱该歌谱演奏者为周子寒,歌曲名称为吻和泪,歌谱类型为。《吻和泪》是由台湾玉女歌手周子寒演唱的歌曲,收录于专辑《折磨》中。该歌曲一经推出便受时人喜爱,也由此捧红了歌手周子寒。歌曲旋律的优美委婉,再加上歌手的绝佳歌唱,时至今日,仍被认为是一首经典的歌曲。[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