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会回来吉他谱】有一天我会回来吉他谱

日期:2018-07-15 00:00:00 作者:adm1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有一天我会回来吉他谱

作者:歌谱网 来源:http://www.hnchemeng.com/ 时间:2017-05-16

有一天我会回来吉他谱该歌谱演奏者为丁香晓晓 ,歌曲名称为有一天我会回来,歌谱类型为吉他谱。《有一天我会回来》丁香晓晓演唱的一首歌曲,由丁香晓晓 / 王晓东谱曲,丁香晓晓填词,收录于《有一天我会回来》中。

有一天我会回来吉他谱

有一天我会回来吉他谱

歌曲歌词

每一天我都存在
  说不清的无奈
  God tell me why
  我爱坐在电脑前发呆
  想象我的未来
  just like a child waitting for someone to take me away
  有时候我也会猜 你离开的模样
  that makes me cry
  虽然爱没想象中精彩
  我依然还期待
  我的世界 我的天空
  I can fly away anyway
  just let me try
  许下我的未来
  也许有一天我会回来
  如果假装坚强也是一种勇敢
  天真的爱还在不在
  just let me fly
  飞过茫茫人海
  时间会过去 一切会散去
  当我再回到当初 我唱歌的地方
  我们的爱一定会在
  寂寞不会更改 
  但有梦想和期待
  I can see through your eyes
  天使会有幻灭 
  也许会有失败
  I wish we can stay by my side
  by my side

演奏技巧

吉他演奏方法主要有四种:一是用手指弹奏,但指甲容易受损 ,故常有人使用假指甲或在指甲上涂上能强化指甲的指甲油, 二是使用弹片(Picks)拨弦,共鸣箱发出音乐。 三是用金属圆管(滑奏吉他,Slide Guitar)演奏。第四种较冷门,是使用一种可带在手指上的指套来演奏。吉他的祖先,可以追溯到公元前两三千年前古埃及的耐法尔,古巴比伦和古波斯的各种古弹拨乐器。考古学家找到的最古老的类似现代吉他的乐器,是公元前1400年前生活在小亚细亚和叙利亚北部的古赫梯人城门遗址上的赫梯吉他。8字型内弯的琴体决定了吉他属乐器特有的声音共鸣和乐器特点,这也成为吉他与其它弹拨乐器的最显著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