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一样的男子吉他谱】风一样的男子-陈晓东吉他谱

日期:2018-07-15 00:00:00 作者:adm1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风一样的男子-陈晓东吉他谱

作者:歌谱网 来源:http://www.hnchemeng.com/ 时间:2017-05-09

风一样的男子-陈晓东吉他谱该歌谱演奏者为陈晓东 ,歌曲名称为风一样的男子,歌谱类型为吉他谱。《风一样的男子》是陈晓东于1999年6月11日发行的音乐专辑,共收录有12首歌曲。

风一样的男子-陈晓东吉他谱

风一样的男子-陈晓东吉他谱

风一样的男子-陈晓东吉他谱

专辑曲目

01 特务 The Spy Who Loves Me (粤)
作词:陈少琪 作曲:方树梁
02 从心爱你 (粤)
03 特务 (国)
04 If (国)
作词:徐世珍 作曲:吴庆隆
05 风一样的男子 (国)
作词:严云农/丁晓雯 作曲:黎沸挥
06 最佳男朋友 (国)
作词:周耀辉 作曲:方树梁
07 GoodBye (国)
作词:李昌琪/易齐 作曲:易齐
08 为我多留一夜 (国)
作词:向月娥 作曲:林贤一
09 轻佻 (国)
作词:余传贤 作曲:余传贤
10 以为你只对我好 (国)
作词:李姚 作曲:包小柏
11 心事背后 (国)
作词:吕文飞 作曲:吕文飞
12 一场雨 (国)
作词:易齐 作曲:黄韵仁

专辑鉴赏

陈晓东,在他这张全新大碟封面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他一身健康的黑色。
至于唱片的歌曲方面,仍是一贯的路线:一首主打跳舞作品特务加情深男生式的歌曲风一样的男子。值得一提的是轻松幽默的最佳男朋友,如果您是一位男生,因为有很多女生喜欢您而遭到女友吃醋的话,立刻学会这首歌曲并唱给她听你不用吃醋了,我是最佳男朋友,因为我出色所以她们对我好,你要以自己为骄傲。

相关歌谱

风一样的男子吉他谱:风一样的男子吉他谱该歌谱演奏者为陈晓东 ,歌曲名称为风一样的男子,歌谱类型为。《风一样的男子》是陈晓东于1999年6月11日发行的音乐专辑,共收录有12首歌曲。

风一样的男子123吉他谱:风一样的男子123吉他谱该歌谱演奏者为陈晓东 ,歌曲名称为风一样的男子,歌谱类型为。《风一样的男子》是陈晓东于1999年6月11日发行的音乐专辑,共收录有12首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