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呼吸的痛吉他谱】会呼吸的痛-梁静茹吉他谱

日期:2018-07-15 00:00:00 作者:adm1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会呼吸的痛-梁静茹吉他谱

作者:歌谱网 来源:http://www.hnchemeng.com/ 时间:2017-05-06

会呼吸的痛-梁静茹吉他谱该歌谱演奏者为梁静茹 ,歌曲名称为会呼吸的痛,歌谱类型为吉他谱。《会呼吸的痛》是马来西亚流行女歌手梁静茹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姚若龙作词,宇恒谱曲,收录在梁静茹2007年11月发行的专辑《崇拜》中。2008年该歌曲获得马来西亚娱协奖最爱欢迎K歌铜奖和十大原创歌曲奖。

会呼吸的痛-梁静茹吉他谱

会呼吸的痛-梁静茹吉他谱

创作背景

这首歌写得非常好,梁静茹本身也特别喜欢。虽然唱这首歌很有感觉,但刚开始录音的几次都让梁静茹很郁闷,它让其非常怀念旧情,一下子难以控制情绪就哭得稀里哗啦了。那时候为了克服这种情绪,梁静茹费了不少力气。最后,直到梁静茹把这首歌唱到麻木了,才平静地、顺利地把它收录到专辑里。

歌曲鉴赏

《崇拜》专辑中,静茹尝试更多元的曲风,制作人小虎、小芬姐、石头合力在音乐上创造丰富的听觉感受,配器从极简到极繁,曲风从清唱、小品抒情、流行抒情、节奏民谣、流行摇滚、甚至到Cold Play式节奏摇滚等,而《会呼吸的痛》则是梁静茹用最深的悲伤嗓音,传达最深刻、最底层的痛,让听者伤心欲绝

相关歌谱

会呼吸的痛—梁静茹吉他谱:会呼吸的痛—梁静茹吉他谱该歌谱演奏者为梁静茹,歌曲名称为会呼吸的痛,歌谱类型为。《会呼吸的痛》是马来西亚流行女歌手梁静茹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姚若龙作词,宇恒谱曲,收录在梁静茹2007年11月发行的专辑《崇拜》中。2008年该歌曲获得马来西亚娱协奖最爱欢迎K歌铜奖和十大原创歌曲奖。

会呼吸的痛简谱:会呼吸的痛简谱该歌谱演奏者为梁静茹,歌曲名称为会呼吸的痛,歌谱类型为。《会呼吸的痛》是马来西亚流行女歌手梁静茹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姚若龙作词,宇恒谱曲,收录在梁静茹2007年11月发行的专辑《崇拜》中。2008年该歌曲获得马来西亚娱协奖最爱欢迎K歌铜奖和十大原创歌曲奖

会呼吸的痛-完全弹唱钢琴谱:会呼吸的痛-完全弹唱钢琴谱该歌谱演奏者为梁静茹,歌曲名称为会呼吸的痛,歌谱类型为。《会呼吸的痛》是马来西亚流行女歌手梁静茹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姚若龙作词,宇恒谱曲,收录在梁静茹2007年11月发行的专辑《崇拜》中。2008年该歌曲获得马来西亚娱协奖最爱欢迎K歌铜奖和十大原创歌曲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