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情歌吉他谱】《单身情歌》吉他六线谱吉他谱

日期:2018-07-15 00:00:00 作者:adm1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单身情歌》吉他六线谱吉他谱

作者:歌谱网 来源:http://www.hnchemeng.com/ 时间:2017-04-30

《单身情歌》吉他六线谱吉他谱该歌谱演奏者为林志炫 ,歌曲名称为单身情歌,歌谱类型为吉他谱。《单身情歌》是由易家扬作词,陈耀川作曲,韩贤光编曲,林志炫演唱的轻摇滚歌曲,收录于1999年12月24日发行的新歌精选辑《单身情歌》中。

《单身情歌》吉他六线谱吉他谱

《单身情歌》吉他六线谱吉他谱

《单身情歌》吉他六线谱吉他谱

创作背景

1999年,林志炫与索尼音乐合约即将到期,推出新歌精选辑,选为主打的就是这首和专辑同名的单身情歌。但是一开始林志炫是相当抗拒这首歌的,他认为它旋律没有问题,但是原来的歌词不符合自己的人生观,林志炫的人生观从头到尾从来没有这么灰暗。所以就跟作词人易家扬沟通,到了副歌的时候,将原来的天啊请帮帮我,爱人请看看我......改成了现在唱的爱要越挫越勇,爱要肯定执着......,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相爱的亲爱的人来告别单身,一个多情的痴情的绝情的无情的人来给我伤痕这一段歌词也是来自林志炫的概念(如果人一开始就把自己封闭起来,在感情里面绝对不要受伤,那没戏,因为很难会碰到,也很难有成长,更不会碰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人),所以歌词才会写,找一个来告别单身,但是更重要的是后面,是一个人来给你伤痕,因为林志炫觉得这个事情是难免的,很少有人是初恋就有圆满的结局 。

歌曲鉴赏

在这首歌曲里林志炫有极大的突破,声音一改以往的清亮高亢,表现出了中音区的力度,略带摇滚元素,但却依然唱出恋人渴望爱情却不可得的心情 。歌曲错落有致,完全把歌者声音里的特质淋漓尽致地呈现出来,丰厚而不凝重,流畅而不平庸,悦耳而不邀功取宠 。歌者用发自内心的情感唱出了看似潇洒的王老五们对爱情的渴求,引起单身贵族的共鸣 ,体现了世纪末绅士摇滚的新旧曲混和风味。

相关歌谱

《单身情歌》吉他谱:《单身情歌》吉他谱该歌谱演奏者为林志炫 ,歌曲名称为单身情歌,歌谱类型为。《单身情歌》是由易家扬作词,陈耀川作曲,韩贤光编曲,林志炫演唱的轻摇滚歌曲,收录于1999年12月24日发行的新歌精选辑《单身情歌》

单身情歌(吉他六线谱)吉他谱:单身情歌(吉他六线谱)吉他谱该歌谱演奏者为林志炫 ,歌曲名称为单身情歌,歌谱类型为。《单身情歌》是由易家扬作词,陈耀川作曲,韩贤光编曲,林志炫演唱的轻摇滚歌曲,收录于1999年12月24日发行的新歌精选辑《单身情歌》中

单身情歌(酒吧用谱)简谱:单身情歌(酒吧用谱)简谱该歌谱演奏者为林志炫 ,歌曲名称为单身情歌,歌谱类型为。《单身情歌》是由易家扬作词,陈耀川作曲,韩贤光编曲,林志炫演唱的轻摇滚歌曲,收录于1999年12月24日发行的新歌精选辑《单身情歌》中。[1] 2000年,该歌曲获得2000年度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流行歌曲榜”获得台湾地区年度最佳单曲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