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婚礼指弹谱 卢家宏版_吉他独奏谱_教学视频

日期:2019-08-08 00:00:00 作者:adm1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梦中的婚礼指弹谱 卢家宏版_吉他独奏谱_教学视频1

梦中的婚礼指弹谱 卢家宏版_吉他独奏谱_教学视频2

  梦中的婚礼法文原名为“MARIAGED'AMOUR”,直译过来应该是“基于爱情的婚姻”,“爱人的婚礼”这种译法更接近其本意。这首曲子是法国作曲家及音乐制作人保罗·塞内维尔(PaulDeSenneville)和奥立佛·图森(OlivierToussaint)为理查德·克莱德曼量身定制的,出自理查德·克莱德曼的《水边的阿狄丽娜》。带有一点忧伤。

  很美妙的钢琴曲,用吉他弹感觉还真不一样,尤其是用右手闷音的演奏方法。少了很多杂音。还有这个曲子很奇特的地方就是不同小节有不同拍子的,有44拍,有43拍,有8-12拍,还有89拍,厉害了这作曲家。



Tags: 梦中的婚礼(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