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厢记简谱】西厢记简谱

日期:2018-07-15 00:00:00 作者:adm1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西厢记简谱

作者:歌谱网 来源:http://www.hnchemeng.com/ 时间:2017-03-26

西厢记简谱该歌谱演奏者为阎学晶,歌曲名称为西厢记,歌谱类型为简谱。西厢记(闫学晶演唱的歌曲)

西厢记简谱

西厢记简谱

赏析

终止线是在乐曲最后,将要结束的地方,这里就不能单纯的画小节线,而是要区别一般的小节线来表示,这种表示的方法是用两条竖线,其中一条细线,一条粗线并行,细的一条在前,粗的一条在后,这叫终止线,表明乐曲终了。 方法是:手往下拍是半拍,手掌拿起有半拍,一下一上是一拍。音乐中的音符除了有高低之分外,当然还要表示长短之分。这里引用一个基础的音乐术语----拍子。拍子是表示音符长短的重要概念。表示音乐的长短需要有一个相对固定的时间概念。简谱里将音符分为全音符、二分音符、四分音符、八分音符、十六分音符、三十二分音符等。在这几个音符里面最重要的是四分音符,它是一个基本参照度量长度,即四分音符为一拍。这里一拍的概念是一个相对时间度量单位。一拍的长度没有限制,可以是1秒也可以是2秒或半秒。假如一拍是一秒的长度,那么二拍就是两秒;一拍定为半秒的话,两拍就是一秒的长度。一旦这个基础的一拍定下来,那么比一拍长或短的符号就相对容易了。

歌词

朗朗明月光 静静照西厢
  西厢绣楼内 住着莺莺女红妆
  佳人相思苦 夜夜想张郎
  手扶谣琴记心曲 高山流水诉衷肠
  有情之人难啊难相见
  相思之时恨呀恨夜长
  啊……一轮明月照西厢
  啊……留下情歌传四方
  祝愿天下有情人都能成眷属
  祝愿天下有情人地久又天长
  朗朗明月光 静静照西厢
  西厢绣楼内 住着书生小张郎
  才子日夜想 提笔写文章
  龙飞凤舞寄深情 期盼月圆人成双
  红娘捎书牵啊牵红线
  成就一对美啊美鸳鸯
  啊……一轮明月照西厢
  啊……留下情歌传四方
  祝愿天下有情人都能成眷属
  祝愿天下有情人 地久又天长装点母亲,我的中国。
music
南国稻谷堆起了金山,
北国高粱点燃了圣火,
满地果树挂起了灯笼,
片片棉花笑白了山坡,
片片棉花笑白了山坡,
中国,你从十月走来,
中国,壮丽辉煌的歌,
亲一亲黄河,吻一吻长江。
中国,你是理想丰收的硕果。
music
太空飞翔科学的喜悦,
大地升腾追求和探索,
勤劳和睦托起了强大,
辽阔国土展示着蓬勃,
辽阔国土展示着蓬勃,
中国,你向未来开拓,
中国,自豪庄严的歌,
举起长城,扛起泰山,
中国,你是信念对未来的寄托。
春风回荡着欢乐,
秋雨飘落着传说,
鸿雁也吹响了号角,
赞美母亲,我的中国。
赞美母亲,我的中国。
春风回荡着欢乐,
秋雨飘落着传说,
鸿雁也吹响了号角,
赞美母亲,我的中国。
赞美母亲,我的中国。

相关歌谱

月圆花好(电影《西厢记》插曲)简谱:月圆花好(电影《西厢记》插曲)简谱该歌谱演奏者为韩宝仪,歌曲名称为月圆花好(电影《西厢记》插曲),歌谱类型为。《月圆花好》是电影《西厢记》的插曲,创作于二十世纪三四十年代,范烟桥作词,严华作曲,周璇演唱,是古风歌曲的经典之作,后经多人翻唱经久不衰。

京剧音乐:西厢记胡琴乐谱:京剧音乐:西厢记胡琴乐谱该歌谱演奏者为京剧,歌曲名称为京剧音乐:西厢记,歌谱类型为。胡琴, 琴类一种,因为来源于北方少数民族,古代汉人称谓北方少数民族为“胡”,从北方传过来的琴,因此而得名。蒙古族弓拉弦鸣乐器。古称胡尔。蒙古族俗称西纳干胡尔,意为勺子琴,简称西胡。元代文献称其为胡琴。汉语直译为勺形胡琴,也称马尾胡琴。历史悠久,形制独特,音色柔和浑厚,富有草原风味。可用于独奏、合奏或伴奏。流行于内蒙古自治区各地,尤以东部科尔沁、昭乌达盟一带最为盛行。后有同名人物,在该领域有一定贡献的有南京医科大学教授胡琴等。

京胡高难度练习曲4、《西厢记》变奏音乐胡琴乐谱:京胡高难度练习曲4、《西厢记》变奏音乐胡琴乐谱该歌谱演奏者为练习曲,歌曲名称为京胡高难度练习曲4、《西厢记》变奏音乐,歌谱类型为。胡琴, 琴类一种,因为来源于北方少数民族,古代汉人称谓北方少数民族为“胡”,从北方传过来的琴,因此而得名。蒙古族弓拉弦鸣乐器。古称胡尔。蒙古族俗称西纳干胡尔,意为勺子琴,简称西胡。元代文献称其为胡琴。汉语直译为勺形胡琴,也称马尾胡琴。历史悠久,形制独特,音色柔和浑厚,富有草原风味。可用于独奏、合奏或伴奏。流行于内蒙古自治区各地,尤以东部科尔沁、昭乌达盟一带最为盛行。后有同名人物,在该领域有一定贡献的有南京医科大学教授胡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