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情谊简谱】兄弟情谊简谱

日期:2018-07-15 00:00:00 作者:adm1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兄弟情谊简谱

作者:歌谱网 来源:http://www.hnchemeng.com/ 时间:2017-03-25

兄弟情谊简谱该歌谱演奏者为胡杰夕、魏诗燚,歌曲名称为兄弟情谊,歌谱类型为简谱。《兄弟情谊》是胡杰夕、魏诗燚演唱的一首歌曲,由王轲作词、小林作曲。

兄弟情谊简谱

兄弟情谊简谱

赏析

终止线是在乐曲最后,将要结束的地方,这里就不能单纯的画小节线,而是要区别一般的小节线来表示,这种表示的方法是用两条竖线,其中一条细线,一条粗线并行,细的一条在前,粗的一条在后,这叫终止线,表明乐曲终了。 方法是:手往下拍是半拍,手掌拿起有半拍,一下一上是一拍。音乐中的音符除了有高低之分外,当然还要表示长短之分。这里引用一个基础的音乐术语----拍子。拍子是表示音符长短的重要概念。表示音乐的长短需要有一个相对固定的时间概念。简谱里将音符分为全音符、二分音符、四分音符、八分音符、十六分音符、三十二分音符等。在这几个音符里面最重要的是四分音符,它是一个基本参照度量长度,即四分音符为一拍。这里一拍的概念是一个相对时间度量单位。一拍的长度没有限制,可以是1秒也可以是2秒或半秒。假如一拍是一秒的长度,那么二拍就是两秒;一拍定为半秒的话,两拍就是一秒的长度。一旦这个基础的一拍定下来,那么比一拍长或短的符号就相对容易了。

歌词

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
是我们的回忆
往事随着岁月渐渐流逝
那些辉煌和快乐让我们坚强走下去
再多苦与累也无所谓
是你让我有了走向成功的勇气
奋斗的旅程我们一起回忆
快乐和悲伤我们不再铭记
成功是我们共同的目的
时光再快我们的友情不会老去
兄弟的情谊是我奋斗的动力
曾经一起共同的梦想
是我们的目的
记忆随着时间渐渐淡去
那些彷徨和迷茫让我们坚持走下去
再多苦与愁也无需顾忌
是你让我有了继续奋斗的勇气
奋斗的历程我们一起牢记
苦闷和忧伤我们不再铭记
成功是我们共同的期预
时光再快我们的情谊不会忘记
兄弟的情谊是我奋斗的动力
拼搏的历程我们一起牢记
苦闷和忧伤我们不再铭记
成功是我们共同的期预
时光再快我们的情谊不会忘记
兄弟的情谊是我奋斗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