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简谱】拉萨 2010春晚歌曲简谱

日期:2018-07-16 00:00:00 作者:adm1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拉萨 2010春晚歌曲简谱

作者:歌谱网 来源:http://www.hnchemeng.com/ 时间:2017-03-04

拉萨 2010春晚歌曲简谱该歌谱演奏者为春雷,歌曲名称为拉萨,歌谱类型为简谱。简谱是指一种简易的记谱法。有字母简谱和数字简谱两种。其起源于18世纪的法国,后经德国人改良,遂成今日之貌。一般所称的简谱,系指数字简谱。数字简谱以可动唱名法阿为基础。

拉萨 2010春晚歌曲简谱

拉萨 2010春晚歌曲简谱

歌曲歌词

白云的故乡 蓝天的家
来到这里 你会爱上她
浓香的青稞酒 一杯酥油茶
为你献上哈达 美丽的格桑花
呀啦索 拉萨
呀啦索 我可爱的家
高高的雪山下 心中的香巴拉
为我默默地祝福 慈祥的阿妈拉
人间的天堂 梦中的家
离开这里 你会留恋她
绿色的草原 神奇的布达拉
清清的湖水 姑娘卓玛拉
呀啦索 拉萨
呀啦索 我心里的家
高高的雪山下 心中的香巴拉
为你默默地祝福 慈祥的阿妈拉
高高的雪山下 有我可爱的家
我要为你歌唱 美丽的拉萨
呀啦索 拉萨
呀啦索 拉萨
呀啦索 拉萨
呀啦索 拉萨
拉萨

相关歌谱

我想回拉萨简谱:我想回拉萨简谱该歌谱演奏者为泽旺多吉,歌曲名称为我想回拉萨,歌谱类型为。《我想回拉萨》是藏族青年歌唱家、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独唱演员泽旺多吉演唱的一首单曲,发表于2014年3月。

又见拉萨简谱:又见拉萨简谱该歌谱演奏者为谭晶,歌曲名称为又见拉萨,歌谱类型为。简谱是指一种简易的记谱法。有字母简谱和数字简谱两种。其起源于18世纪的法国,后经德国人改良,遂成今日之貌。一般所称的简谱,系指数字简谱。数字简谱以可动唱名法为基础

坐上火车去拉萨(探戈)【彩谱】简谱:坐上火车去拉萨(探戈)【彩谱】简谱该歌谱演奏者为徐千雅,歌曲名称为坐上火车去拉萨,歌谱类型为。《坐上火车去拉萨》是何沐阳[1] 作词作曲,徐千雅演唱的一首歌曲[1] 。2007年7月收录在《彩云之南》专辑中。2006年10月获得“鹏城歌飞扬”第三季金曲奖[2] ,2008年1月获得《坐上火车去拉萨》获得雪碧榜内地金曲奖[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