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谣简谱】桔梗谣简谱

日期:2018-07-18 00:00:00 作者:adm1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桔梗谣简谱

作者:歌谱网 来源:http://www.hnchemeng.com/ 时间:2017-01-23

桔梗谣简谱该歌谱演奏者为朝鲜民歌,歌曲名称为桔梗谣,歌谱类型为简谱。“桔梗”是朝鲜族人民喜爱吃的一种野菜,这首民歌叫《桔梗谣》。朝鲜族民歌流畅欢快,听朝鲜族民歌时,往往会联想到翩翩起舞的朝鲜族姑娘。“桔梗哟,白白的桔梗长满山野,只要挖出一两棵,就可以装满我的小菜筐,哎嘿哟哎嘿哟,你呀,叫我多难过,因为你长的地方叫我太难挖。”这首民歌共有七个乐句,第三、四句和第六、七句是第一、二句的重复和变化,第五乐句夹以衬词,曲调作了发展。整首民歌前后统一,又有变化。音乐轻快明朗,生动地塑造了朝鲜族姑娘勤劳活泼的形象。

桔梗谣简谱

桔梗谣简谱

汉语歌词

桔梗哟,桔梗哟,桔梗哟,桔梗
白白的桔梗哟 长满山野
只要 挖出 一两 棵
就可以 满满地装上 一大 筐
艾嗨艾嗨哟,艾嗨艾嗨哟,艾嗨 哟
多么美丽 哟,多么可爱 哟
这也是 我们的 劳动 生产

相关报道

庆祝建国60周年大型晚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参加演出的明星阵容相当庞大,包括成龙、彭丽媛、宋祖英、谢霆锋等歌坛巨星,可谓星光耀眼,明星熠熠。国家一级演员金曼和著名朝鲜族组合—阿里郎受邀带着民族歌曲《桔梗谣》参加了此次演出。 阿里郎组合在第一篇章这是伟大的祖国中与蔡国庆、千百惠等少数民族歌手分别演译《桔梗谣》《花儿与少年》《阿里山的姑娘》等歌曲,深切表达少数民族人民对祖国的深厚情意。
能够参加祖国60周年大庆的演出,阿里郎组合表示十分的荣幸。这是一次接受祖国人民检阅的机会,就像白天百万军队接受国家和人民检阅一样,非常的自豪和无比的光荣。在这次演出中,表演《桔梗谣》这首朝鲜族民歌,能表达出我们做为少数民族歌手对祖国的感情。同时也代表全体朝鲜族人民为祖国生日献上最深切的祝福。
阿里郎组合参加此次的演出之后,日后的工作非常的忙碌。他们的亲历打造的新专辑就要在当月发行,带着情深意浓的流行音乐继续与民族同行,与祖国同行。

相关歌谱

桔梗谣(爵士乐版)电子琴谱:桔梗谣(爵士乐版)电子琴谱该歌谱演奏者为民歌,歌曲名称为桔梗谣,歌谱类型为。桔梗谣又称道拉基,是一首朝鲜族民歌。“桔梗”是朝鲜族人民喜爱吃的一种野菜,这首民歌叫《桔梗谣》。

桔梗谣(重奏曲)小提琴谱:桔梗谣(重奏曲)小提琴谱该歌谱演奏者为民歌,歌曲名称为桔梗谣,歌谱类型为。“桔梗”是朝鲜族人民喜爱吃的一种野菜,这首民歌叫《桔梗谣》。朝鲜族民歌流畅欢快,听朝鲜族民歌时,往往会联想到翩翩起舞的朝鲜族姑娘。

桔梗谣(扬琴伴奏谱、黄玲编配版)胡琴乐谱:桔梗谣(扬琴伴奏谱、黄玲编配版)胡琴乐谱该歌谱演奏者为道拉基 ,歌曲名称为桔梗谣,歌谱类型为。桔梗谣又称道拉基,是一首朝鲜族民歌。“桔梗”是朝鲜族人民喜爱吃的一种野菜,这首民歌叫《桔梗谣》。朝鲜族民歌流畅欢快,听朝鲜族民歌时,往往会联想到翩翩起舞的朝鲜族姑娘。“桔梗哟,白白的桔梗长满山野,只要挖出一两棵,就可以装满我的小菜筐,哎嘿哟哎嘿哟,你呀,叫我多难过,因为你长的地方叫我太难挖。”这首民歌共有七个乐句,第三、四句和第六、七句是第一、二句的重复和变化,第五乐句夹以衬词,曲调作了发展。整首民歌前后统一,又有变化。音乐轻快明朗,生动地塑造了朝鲜族姑娘勤劳活泼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