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敬酒歌简谱】草原敬酒歌简谱

日期:2018-07-19 00:00:00 作者:adm1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草原敬酒歌简谱

作者:歌谱网 来源:http://www.hnchemeng.com/ 时间:2017-01-19

草原敬酒歌简谱该歌谱演奏者为达古拉,歌曲名称为草原敬酒歌,歌谱类型为简谱。《草原敬酒歌》是著名蒙古族歌唱家齐峰演唱的一首单曲,作词:阿汝汗,作曲:赵金宝,编曲:吕学东。

草原敬酒歌简谱

草原敬酒歌简谱

齐峰简介

齐峰(傲日格勒),男,著名蒙古族歌唱家。1970年6月15日出生,1986年入伍参军,1995年考入中国歌舞团。大学学历,国家一级演员,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中国节水大使,内蒙古旅游形象大使,内蒙古十届、十一届政协委员。现任内蒙古青联副主席,内蒙古民族歌舞剧院副院长,北京万旗国际音乐文化传媒艺术总监。这位来自蒙古高原最具实力的新生代男声,是蒙古族长调歌王哈扎布的亲传关门弟子。他曾经放歌维也纳金色大厅,把古典与时尚完美结合,用心倾情奉献草原原创歌曲,引领草原歌曲风潮 。代表作品有《我和草原有个约定》、《我的根在草原》、《草原在哪里》、《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草原恋》等

创作灵感

蒙古族接待客人讲究礼节,欢迎、欢送、献歌、献全羊或羊背等都按礼仪程序进行,程序中都要敬酒或吟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