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歌(中提琴)小提琴谱】悲歌(中提琴)小提琴谱

日期:2018-07-10 00:00:00 作者:adm1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悲歌(中提琴)小提琴谱

作者:歌谱网 来源:http://www.hnchemeng.com/ 时间:2017-01-08

悲歌(中提琴)小提琴谱该歌谱演奏者为斯特拉文斯基,歌曲名称为悲歌(中提琴),歌谱类型为小提琴谱。俄罗斯作曲大师斯特拉文斯基为数极少的中提琴作品,Elegy(悲歌),作于1944年。

悲歌(中提琴)小提琴谱

悲歌(中提琴)小提琴谱

人物介绍

伊戈尔·菲德洛维奇·斯特拉文斯基(Igor Fedorovitch Stravinsky,1882-1971),1882年6月17日生于俄罗斯圣彼得堡附近的奥拉宁堡(今罗蒙诺索夫),美籍俄国作曲家、指挥家和钢琴家,西方现代派音乐的重要人物。

个人经历

伊戈尔·菲德洛维奇·斯特拉文斯基(Igor Fedorovitch Stravinsky,1882-1971),性别:男,1882年6月17日生于俄罗斯圣彼得堡附近的奥拉宁堡(今罗蒙诺索夫),美籍俄国作曲家、指挥家和钢琴家,西方现代派音乐的重要人物。伊戈尔·菲德洛维奇·斯特拉文斯基 (Igor Fedorovitch Stravinsky,1882-1971),美籍俄国作曲家、指挥家和钢琴家。
1901年入圣彼得堡大学攻读法律,1903年师从里姆斯基-柯萨科夫学习作曲,1909年起写了许多著名的芭蕾舞音乐,享有世界声誉。第一次大战期间在瑞士居住,1920年起为法国公民,1939年开始定居美国,从事指挥和创作活动。他是现代主义音乐的重要代表之一,其创作大致可分三个时期:俄罗斯风格时期、新古典主义时期、序列主义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