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塞(KAYSER 36首小提琴练习曲之27)小提琴谱】开塞(KAYSER 36首小提琴练习曲之27)小提琴谱

日期:2018-07-12 00:00:00 作者:adm1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开塞(KAYSER 36首小提琴练习曲之27)小提琴谱

作者:歌谱网 来源:http://www.hnchemeng.com/ 时间:2016-12-26

开塞(KAYSER 36首小提琴练习曲之27)小提琴谱该歌谱演奏者为开塞,歌曲名称为开塞(KAYSER 36首小提琴练习曲之27),歌谱类型为小提琴谱。“练习曲”。这类曲子很多,仅19世纪欧洲作曲家就写有上千首。一种为乐器演奏的技术训练而写的乐曲,常有特定的技术上的目的,如训练音阶、琶音、八度音、双音、颤音等;一种为音乐会练习曲,由前者派生而来,并逐渐演变为一种炫技性的艺术作品而在音乐会上演奏。

开塞(KAYSER 36首小提琴练习曲之27)小提琴谱

开塞(KAYSER 36首小提琴练习曲之27)小提琴谱

作者介绍

开塞(Keinrich Ernst Kayser 1815~1888)德国小提琴演奏家、教育家。1815年4月16日出生于德国阿尔唐纳。1888年1月17日逝世于汉堡。自幼学习小提琴,以后任汉堡剧院管弦乐队小提琴手,在小提琴的演奏与教学上有较深的造诣和修养。

作品鉴赏

曾写过许多小提琴练习曲,其中以作品20号练习曲流传最广,俗称克莱采尔的准备练习曲。分上、中、下三册,每册十二课,上册为基本把位练习,中册为基本把位与第三把位的混合练习;下册为高把位练习。要求快速利落、活泼明朗。开塞练习曲是小提琴学习进程中占有一定地位的初级教材之一。